前陣子在無預警的時間點收到兩件掛號,




每次有這種不明的掛號時我都特別高興,好像在拆禮物一樣,很期待~




一件是桂格的米精試用包,不久前我在網路上申請的




現在每天生活忙到亂糟糟,根本都忘了有這件事,一直到試用包寄來時才想起來




這次是2包米精再加一個磁鐵像框,




這像框我在蔚蔚吃副食品時也申請過一個,兩個像框圖案有些不同。




再過一個月我家阿瑾瑾就可以嘗試母奶以外的東西了~




像這樣的試用包真的很不錯,可以讓baby嘗試後,看他接不接受再考慮購買。
 
 
 
 




 
 
 
 




第二件就真的是我不知道的禮物,不過也來的太遲了!!




是幫寶適送的母親節相框~母親節都過了一個月說!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這是阿瑾瑾與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很有紀念價值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