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三四月前蔚左腳小拇指的指縫長了一顆小黑點




第一次看見時我以為是髒東西,隔了幾天發現還是沒有洗掉,才仔細看了一下




那時那顆小黑點細細小小的,我看了老半天總覺得像是髒東西刺進皮膚裡




但蔚又說不痛不癢,只好在觀察看看~




結果那顆黑點越來越大,而且很黑又不規則,雖然很想把那顆小黑點當作是一般的痣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擔心…




上網查了一下,一查不得了啦!!馬上看見一篇讓我嚇的要命的新聞




當天晚上就掛號中國醫藥學院的皮膚科。




由於太擔心了,晚上睡覺前一直胡思亂想,看著睡著的蔚,讓我忍不住哭惹兩滴眼淚(偷偷擦眼角).




隔天下午看診時,醫生拿了一支好好好大的放大鏡看了一下




他說,他認為那顆應該是,但不能百分之百跟我們確定…




如果我們擔心的話可以直接割除掉,比較麻煩的是蔚年紀小,雖然不至於要全身麻醉




但會讓她短暫的睡一下在動手術…醫生請我們回家商量一下。




我是覺得直接割掉就不用在那邊擔心,而且割下來的小黑點醫院也會送去檢驗




todd覺得醫生說像,那就別讓蔚受皮肉之苦。




雖然看了醫生還是沒有結果,但至少比較放心了~




我們決定在觀察看看,先拍照量大小做個紀錄,如果真的持續變大,就一定要處裡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