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只有我跟小孩睡覺,蔚吵著要睡在我旁邊,她最愛跟阿瑾瑾搶位置惹!




那天阿瑾瑾比較早睡,我難得可以專心的陪蔚睡覺~




就在她躺在我旁邊抱著我時,我才恍然明白我好久好久沒專心的陪蔚睡覺。




他閉上眼,但又睡不著,沒一下子又睜大眼睛看著我,貼著我的臉對著我笑~




天阿~什麼時候我的蔚長這麼大惹阿~ (嬰兒味都不見啦…)







自從阿瑾瑾滿6個月後,開始會跟姊姊互動,這個時期好好玩喔~




阿瑾瑾看著無頭的姊姊跳舞,然後發出呵~~呵的笑聲,視線就一直跟著姊姊移動




也會跟阿瑾瑾講話,常說:弟弟~等你長牙齒後,姊姊再你吃飯好不好…好喔(自己替弟弟回答)




等你長大後,我們就可以一起玩積木了,YA!(自嗨…)




蔚也會逗阿瑾瑾笑,學我說:阿瑾瑾你尿布~







那天阿瑾瑾一直歡,我就對著阿瑾瑾說:




阿瑾瑾你不可以這麼愛哭,愛哭一樣要修理哈!(結果是越哭越大聲)




突然對著我說:媽媽你不要罵弟弟啦!













現在很愛問我,媽媽~很乖對不對?!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問,不過當他這樣問的時後她真的很乖




講話結尾很愛加說一個,譬如說:




媽媽~我可以吃這個嗎?我肚子很餓捏~




媽媽我不要頭髮,綁頭髮很痛捏~




弟弟又沒有牙齒,不能吃餅乾ㄋㄟˊ~(很愛強調弟弟沒有牙齒這件事!)







我在房間幫阿瑾瑾換尿布時,蔚竟然從抽屜裡翻出我的溢乳墊




結果…就是這樣!




 




竟然把溢乳墊當作扮家家酒的給西…




不過倒是要謝謝蔚給我這麼好的靈感,因為最後我把它加工成杯墊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