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東西還沒搬完也還沒定位,但實在太想回家,所以把一些生活必需品打包後就先搬回家住了。

當天早上工程其實還在收尾,忙到不可交,家裡也再度亂七八糟~整天沒坐下來過。

晚上忙完小孩,接著開始把東西歸位,一直忙到體力快透支了才肯罷手!

夜深人靜,此時心裡真的很滿足,小窩終於改頭換面,一切依照我們的需求量身打造~

 

第一個夜晚,跟todd坐在沙發上拍下這張照。

 

第二夜晚,今天是結婚八週年紀念,沒有特別慶祝也沒有大餐,因為這個家就是我今年最大的禮物!

獨自拍了這張照片後,準備上床睡覺

 

第五晚上,這個週末休假,蔚阿姨們上來參觀順便幫忙搬家

第一頓正式的晚餐當然是火鍋,象徵一家團圓~

 

第六個晚上,好累,東西多到沒地方放,廚房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多

  

第九晚上,9/24 餐桌燈終於安裝上了,這盞燈對我們很重要,它是屬於我夢幻廚房的部份

少了餐桌燈就少了一個感覺!

 

第十晚上,晚餐!

今天todd加班,我好高興一個人在家的時間XDDD

雖然還是忙著整理,但可以有自己的步調,可以邊聽音樂邊整理

累了,喝杯咖啡滑一下手機,休息夠了繼續整理~

今天答應蔚要煮晚餐,想不到這小孩還會懷念媽媽煮的飯菜~

四個月沒開伙了,也還沒習慣廚房動線,所以這頓飯煮的有點忙錄

第一天體驗開放式廚房,優點就是能與小孩互動,小孩三五時跑來關心妳一下

小孩喊餓就先開動,邊煮飯邊盯著小孩吃飯,免得弄髒剛開箱的小窩(會不會太誇張><)

我也可以邊煮邊吃~

缺點就是大家說的油煙問題,味道確實是會飄滿整個屋子,當初為了預防油煙,抽油煙機也特別挑選過

我的抽油煙機有瞬間加強馬力的功能,遇到油煙大一點可以瞬間增強吸力,所以昨天味道還不至於久久不散~

另一個缺點是家裡溫度上升,對煮飯的人來說是有冷氣吹很舒服,但整個客廳的溫度卻還是偏高

好像有點耗電!

 

回家第十天了,一切適應的非常良好,畢竟會翻修就是為了改善之前屋子老舊的不便利。

不得不說,設計過的房子坪效規劃的真棒,雖然多隔了一間房間,但並沒有讓空間看起來變小

客廳感覺比之前寬敞,還多了餐桌!

客浴增大縮減主臥坪數,但主臥視覺上卻比之前還大,這實在太神奇了傑克!

客浴也規劃成我們喜歡的乾分離~最重要的是廁所異味減少很多~

廚房收納有點不夠,公共工間的收納快滿了,看來我又要好好來段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