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d參加公司舉辦的籃球33,多虧這一次的比賽,終於讓我們全家人動起來惹~




todd平時沒什麼在運動,但為了這次的比賽還特地找時間去練習打球,我也買了跑步鞋跟著去走操場




當然,兩個小孩也順便帶去,我走操場時就推著嬰兒車帶阿瑾兜風,蔚就在一旁




有時騎著她的小粉紅,有時跟著我們跑操場,或是鬼叫鬼叫的…




我們找到一間很漂亮的國小,操場小小的也不怕蔚亂跑(或躲起來)




也許真正運動的時間不長(阿瑾愛哭,蔚蔚要人陪玩),但有動總比沒動好,你說是不是~


 




 




練習沒幾天,比賽的日子就到了,我們依然是全家總動員,就算帶著阿瑾baby也要去給阿拔加油~




比賽規模很小,參加的人不多,體育場裡也沒什麼人,有一股衝動想要躲起來餵奶




還好這兩小人都還算乖,沒亂哭(小的)或亂跑(大的),乖乖的待了快兩小時(good)




結束後買了紅茶冰給蔚,打球前就說要買冰給她,想不到過了2個小時候這小妮子竟然還記得。


 





 


 





拍了幾張照片,這都是我抱阿瑾瑾一手拿相機拍的,雖然胡亂拍一通




但有幾張我還滿喜歡的,不愛看體育節目的我難得進到體育館裡,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