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在公司才擠了這三小瓶...


 


最近奶量突然掉下來,從最多一次270cc掉到有時連150cc都沒有




趕緊自己煮了魚湯喝,喝完當天晚上就覺得胸部有比較漲




完阿瑾瑾後沒多久又漲了,想說這魚湯也太厲害了吧!一直讓我處於漲奶的狀態




信心滿滿的認為隔天去公司一定又可以擠滿滿3大瓶回來!




結果卻是。完。全。相。反!!




感覺右胸有硬塊,可是卻擠不出來,連帶左胸也受影響,竟然才擠出一些




這時才明白,原來是塞住惹呀~這天餐餐飯後都吞了2顆卵磷脂,硬塊還是沒消




回家就喬各種姿勢讓阿瑾瑾吸奶,看可不可以吸通




第二天還是有硬塊,而且ㄋㄟㄋㄟ有些灼熱感,到公司就邊擠奶邊研究




突然!看到白白的一小點,這才明白為什麼會擠不出來惹~~




印象中我看過BabyHome上討論過,她們說可以用牙線棒把小白點摳掉




剛好我包包裡有準備牙線,所以就花了一些時間慢慢摳。




第一次親眼看見小白點本人,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我一直以為是像粉刺一樣




用力擠就可以ㄘ”跑出來,結果人家明明就跟水泡比較像…




我摳的同時很怕流血,怕香草奶變成草莓奶~




通了之後就順暢許多,只是這兩天我的奶量又掉更低惹




換煮仔湯來喝吧~




Ps.奇怪了~為什麼阿瑾瑾沒有把小白點吸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