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五合一沒幾天,又要再施打一劑B肝疫苗




B肝疫苗打完總算可以撐到一歲之後再打,阿瑾瑾這半年苦了你阿~




自從上次被那位醫生氣到,所以這次我換了一位醫生




這家醫院裡小兒科醫生就只有這兩位,也發現兩位醫生的病患人數差距好大!




超明顯~雖然不能確定是醫生的問題,但這天晚上從我報到離開




大概只有3組人,而另一位醫生的診我每次來每次都爆多人!







有些人氣旺的醫生脾氣通常都不好,想必他們的醫術一定有過人之處




否則相同醫院的醫生,為什麼病患都只愛找他




雖然看病快狠準,但是講話不客氣,我就是不喜歡!










或許因為沒人,醫生有多聊了幾句 也沒有把焦點一直放在baby的身高體重上,




而且終於聽到我想要聽的話惹~




那就是:母奶棒喔~這樣比較有抵抗力^^總之這次的看診還算愉快~




還有,雖然同醫院,可是醫生有些觀念卻大不同




像這位醫生說目前副食品一天可以吃六餐(沒錯!就是六餐)




另一位竟然說一天只要嘗試幾口就好差距未免也太大了吧!




 





阿瑾B肝疫苗這一天有輕微咳嗽,醫生還是有讓阿瑾打針




也順便幫我們開了感冒藥,原本我想說多喝一些母奶就好,藥就拿來當備用




想不到隔了一天,阿瑾咳嗽的次數越來越多,到了晚上還流鼻




只好他吃藥,吃藥後就昏睡惹~




這次阿瑾是被蔚傳染感冒,小孩的病毒真的比較毒




之前我感冒也沒刻意避開阿瑾,照常餵奶給他喝,也沒被我傳染




可憐了阿瑾~鼻塞不能吃嘴,晚上醒來後又自己乖乖的睡著




吃了藥整個臉紅通通,懷疑是不是藥物過敏?換了另一家診所看







原本想說要增加阿瑾抵抗力,熬了加了蔥白的




結果他根本沒胃口,一口都不想吃,只肯喝ㄋㄟㄋㄟ




一開始我還以為加了蔥的粥味道太重他不喜歡




後來婆婆餵白粥給他,他也一樣不吃。




這兩天放假我要多灌他一些奶,希望趕快好起來!


 


 


附上NG的照片笑一下吧~



倒ing...



酒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