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隻小的都感冒,尤其是阿瑾瑾看起來超可憐,流鼻涕所以沒辦法暢快喝奶




晚上也睡不好,半夜都會突然哭醒,可能鼻塞不好睡吧?




睡了一晚後,感冒的症狀又加重,除了流鼻水又酷酷嗽,吃了兩三天的藥也沒有比較好(~)




更慘的是,我也被傳染了…我前一兩禮拜才剛好說,怎麼又會被傳染一次?




這天阿瑾瑾不舒服,五六點就起床,全家也都跟著早起,


沒有計畫要去哪,想說大家就待在家裡好好養病




八點多一家子又回籠補眠,睡了一下婆婆就打電話來說要一起外出吃飯,


全家快速梳洗一下就出發去吃中餐~




這次公公請客,因為他太滿意這家簡餐店惹,迫不期待的想要介紹給大家知道!


 


東喜堂位在譚子超級不起眼的地方,看了公公拿回來的菜單感覺起來跟藝園堂差不多~




抵達前我都沒看見招牌,而且還彎進一個很小的巷子,旁邊都是稻田,開在這兒怎麼會有生意…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普通的庭園餐廳,我們到達時大約十一點半,點完餐後陸續有客人進來




過了十二點,整家餐廳已經爆滿,不誇張!人都坐到室外去惹~


 





平常日的中午時間,周圍沒什麼辦公大樓,來吃的人也不像上班族,人多到讓我超驚訝~




重點來惹,來看看餐點吧!我們四位大人點了四種套餐,有加點一些小菜


 





先來看一張滿出來的餐點~


 





Todd的海鮮鍋最先上,這海鮮鍋是我看過簡餐店裡最豪華的了


一般這種份量的海鮮鍋除非是吃sabusabu




正常簡餐店的火鍋應該只會有幾支蝦子,幾個魚片,幾個仔,再來就是一堆冷凍魚餃蝦餃在撐場面




這裡的竟然還有這什麼貝的,蔬菜也多到滿出來,還送了幾片肉,光看就覺得很飽!


 





再來是我點的德國豬腳,多到連我這個愛吃肉的人都吃不完,


好大一份,外皮酥脆,但肉質稍嫌乾硬了點。


 





公公點的酥炸雞腿,份量一樣很大,我有吃到一小塊,也是酥酥脆脆的,很香,但一樣有些炸過頭這樣




婆婆點的是泡菜鍋




裡面最貴的是我的德國豬腳,這樣一個套餐280元,很划算~其實也可以倆人吃一份,因為份量實在太大惹~


 



 



 




吃完好滿足(~)我已經列為口袋名單惹!那個誰~妳們下次來我請客嘿!




吃飽在外面走走消化一下,陪蔚蔚餵魚拍拍照,回家繼續睡午覺!(我跟可憐的阿瑾瑾睡而已)




 


 




傍晚去綠園道吹泡泡晚餐就去金典裡的N.Y.BAGELS
CAFE




我同事一直推薦我去吃他們家的貝果,翻了菜單想說怎麼都是早午餐,


仔細看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早午餐是全天供應的




菜單很複雜,搭配的方式很多種,服務生只好一一介紹~




什麼時候連菜單都看不懂?難道這是初老的現象之嗎…




很餓,什麼都想吃todd也猛點餐,我還跟todd說點太多了會吃不完




結果那服務生超沒良心,跟我們說其實漢堡不會很大份,這樣點還ok




兩個大人一個三歲小孩再加一個baby




點了三個主餐,一份甜點吐司跟一個濃湯,聽起來還好,但真的太多了!




多到連貝果我一口都沒吃,只好外帶回家,改天當早餐吃吧~


 




 




這巧達蛤蠣濃湯我同事推薦我一定要點,上桌,我馬上麵包沾著濃湯吃一口




最近我好愛吃這種法式麵包,口感雖然硬,但越嚼越香,都是羅娃的麵包讓我愛上這一味!~




麵包很好吃,可惜濃湯就是costco賣的那種(是罐頭的那種)…真的很可惜!




我才吃了一口,接著整盤就被蔚搶過去,她好愛喝濃湯,也學我麵包沾湯吃。


 




 




雞肉漢堡佐蒔蘿醬的確不大,但口感很扎實,主菜裡原本就有搭配薯條,這是todd點的…


 





蛋汁奶油培根鬼麵也是todd點的,這個就有點普通,而且為什麼要放一塊這麼大的麵包在上面?


義大利麵目前排名TOP 1 是水相她們家的,TOP 2是北屯民俗公園旁的客林,會想再吃的就是這兩家。



的份量也不多,咻咻~沒兩三下這兩盤幾乎都被todd吃光。


 





我點比較少吃到的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圖片上的馬鈴薯塊看起來好好吃,


感覺馬鈴薯一直招手跟我說:點我點我…




炒蛋的味道很濃郁,裡面加了滿滿的菇類跟起司,不過吃到最後有些膩,這盤todd跟蔚都不捧場><




吃到這裡就已經很飽了,貝果我也不敢咬下去(沒有人在打包咬一半的貝果吧…)




我知道一定吃不完,因為還有一道我想吃的水果焦糖火烤布丁吐司還沒上。


 





 


最後上的水果焦糖火烤布丁吐司看起來真的很可口,附上的鮮奶油還是荔枝口味的,


熱熱的吐司沾上鮮甜的奶油跟冰淇淋,真的會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可惜肚子都已經八分飽,我吃了兩塊todd吃了一塊,最後還是得外帶剩下的




如果不是這麼飽的狀態下,我一定會覺得這焦糖吐司超級美味,因為這就是我的菜阿~


我超愛吃法式土司的!




這一餐吃的好滿足,蔚跟阿瑾僅還算乖啦,反正這種美式餐廳也不怕吵…




阿瑾瑾也有吃喔~我讓他了幾口馬鈴薯,跟焦糖吐司裡的木瓜,結果一小時後眼睛周圍出現紅紅的




~這樣也中…我猜應該是木瓜害的,有可能不是木瓜本身,而是餐廳切的水果不夠乾淨吧我猜…




連續兩餐吃的這麼好,明天要吃清淡一些惹~


 



蔚蔚自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