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回去舅舅家玩,曾答應要幫他們刷圍牆的油漆,一拖再拖後終於跟我妹一家敲定時間,買了油漆就往舅舅家出發!簡單的一面圍牆,困難的是如何把這一群小孩支開大約讓小孩體驗半小時後就全部趕走,好在鄉下場地夠大能跑跑跳跳,後來阿公還帶幾個臭男生去田裡摘青菜拔玉米,這些都是平常沒機會做的事~
   
     
刷油漆中場休息,吃個西瓜,欣賞舅媽種的植物,還大方的讓我們自己挑選喜歡的小盆栽帶回家,整個下午就是大家輪流刷油漆,一起聊天、賞花、吃西瓜度過愉快的週末午後,晚餐也是大陣仗的煮了一桌菜,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回鄉下,感覺真的很棒,像是回到以前一樣!老實說家族總是會有些紛爭,一段時間誰跟誰不合,誰跟誰大吵,但最後總是會合好,我媽是老大,一直想要維繫大家的感情,也總叫我們要多回去,我想手足之情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不論是我媽我舅舅、阿姨他們,還是現在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