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來到40歲這天我卻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XDD,也許前幾年就開始心理建設40歲這個數字遲早會出現,然後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邁進,又或許這天要上班就沒特別慶祝,蛋糕也沒特別想吃,可惡的是連要什麼禮物我都想不出來,曾開玩笑的說不然來個香奈兒包包,卻也不真心想要,終於想到我的第一咖LC鍋已經被我用壞了,鍋底變粗糙,似乎是琺瑯已受損,剛好MOMO有不錯的史丹伯組合價,好像可以買來當生日禮物,算是我40歲這年的某層面的紀念,說了這麼多,其實最後我還是沒買,因為自己知道就算LC鍋壞了,但還有其他各種尺寸的鍋子躺在家裡某個角落,然後我的生日就在我的矛盾中過了~哈哈哈
其實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況,至少大家都平安在身邊,夫妻沒有失和,小孩還算聽話,工作穩定的話打算做到退休,沒有什麼存款但也還夠支付家裡生活開銷跟簡單娛樂,至於出國玩樂那些就隨緣,存夠一些錢再玩也不遲, 228這天上班到一半,幾位同事突然幫我唱生日歌,這樣就讓我快樂一整天,我的人生沒什麼大志願,希望這樣簡單就好,也慢慢體會到沒事就是好事,原來40歲也沒什麼好怕了,對了,雖然已經趕不上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還是希望今年能夠把體重減下來,不用多,大概回到34年前的體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