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趟來欣鴻牙科診所


主要是療程前先把牙齒清理乾淨


上次是給楊醫師院長看的牙,評估牙齒狀況跟植牙的部分


這次因為是一般的洗牙,所以就由其他醫師看診



 


今天就是由這位年輕的帥哥醫師幫我洗牙


我想院長應該是故意聘請一些帥哥美女來助陣吧!


撇開醫生不說,光是護士、助理每位都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都穿貼身超短裙護士服)


上班的診所環境也是五星級,聽著清音樂吹著冷氣


如果我是醫護人員也會想要來這裡上班


感覺上班心情會很好~


 


欣鴻診所一共有3樓,這兩趟來都在3樓看診


雖然已經預約了,不過還是等了足足一小時...


todd帶蔚蔚去隔壁的麥當勞遊戲室玩


我就在3樓隨便拍拍照、看看雜誌


環境真得讓人很放鬆




連洗手間也裝潢的很有品味


(一樓的洗手間更是不得了,簡直是汽車旅館的fu,改天再來拍)



連雜誌都很不同(我找不到任何一本八卦雜誌...)



洗牙加補牙過程約半小時,這時todd跟蔚蔚剛好回來


看來她心情好極了!我想她爸應該給她吃了好料的吧!!


連飲料都喝得這麼爽快,一整杯耶!


 




結束後護士阿姨給了蔚蔚一個小氣球


結果一上車蔚蔚就給我咬了一口氣球,碰!的一聲....


嚇死我了,反到她竟然冷靜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今天看牙依然有些心裡碰碰跳,但目前都還沒有痛的感覺


我指的是有些醫生很不顧病患的感覺,動作粗魯


光磨個牙就讓人酸到不行


這兩趟下來都還沒有這種情形發生


希望整個療程都可以這麼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