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趁番茄特價時買了一些回來,打算燉一鍋番茄牛肉。
要燉或是要魯的牛肉我都是買costco的牛腱心,這天拿了四條出來煮一大鍋,煮好後再分裝冷凍,露營時當即食品超方便!想說番茄水份多,那就來試試無水料理,然後材料家裡也都有,只是調味的部份讓我猶豫了一下,因為加了八角、肉桂葉、豆瓣醬,這樣味道就跟我平時煮的牛肉湯味道一樣,下次應該不要加香料,這樣才能吃出蔬果的甜味。煮好後就是一道主食,淋在飯上有點像燴飯一樣,會讓人呼嚕呼嚕一直扒飯這樣,我個人覺得第一次的無水料理很成功,但todd卻不喜歡有番茄渣的口感,所以我又過濾了一下,下次記得先去番茄皮,這樣口感會更滑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