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沙鍋魚頭每次來逛文化夜市都會經過,依我的個性,每到一個觀光景點我必買當地有名的拌手禮,唯獨這間沙鍋魚頭我沒買過,只因為我不愛吃魚XDD
這次是todd提議要買,外帶三人份回家,包含魚頭跟一份魚肉,光看這魚頭就有點怕怕的,說到吃魚我只吃魚背上的肉,靠近肚子靠近魚頭的肉我不敢吃,還有魚皮我也不敢,敢吃的是土魠魚這種大型魚切片的,或是白帶魚身體的部份,唯一會吃的小魚是肉魚,煎的乾乾扁扁的我最愛。
所以這一鍋我只吃了一碗,剩下都是todd吃的,老實說味道真的不錯,沙茶的味道很濃厚,如果只有沙鍋菜我還挺愛的,但煮到後面魚的味道越來越明顯我就不行了,下次應該要單點一份沙鍋菜自己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