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34天後就要考試了,難得假日可以陪陪他們,加上連續兩個星期六都去安親班複習功課,這天就輕鬆一點,帶他們吃喝一整天,好好休息!星期天睡到快到中午才起床,整理一下出門吃飯去~這間七味亭開了好幾年,橘色的招牌特別顯眼,只是我們一直忽略他,連裡面賣什麼我都不知道,一直到兩三年前聽同事說這間連鎖的七味亭是她兒子的最愛,可惜大雅的分店結束營業了,我才注意到原來家裡附近橘色的店就是七味亭,評價這麼好一定要去吃看看,果真吃過後我們全家也很喜歡。

 

   

  

  

七味亭賣的是日式套餐,大概就像樹太老的餐點一樣,只是沒有無限供應小菜,菜單有單點也有套餐,像這天我們點了三份套餐一份單點主餐,很可怕,我家已經要點四人份的餐點了,幫蔚蔚點的是豬排套餐,阿瑾單點唐楊雞親子丼,炸豬排跟唐楊雞永遠是我家小孩的首選,todd點的是雪花豬排套餐,我點的是白湯底的燒肉麵。第一次點麵類,可惜不合我胃口,吃了幾次下來覺得她們家炸物類最好吃,總是很酥脆,蒸蛋是固定的小菜之一,另一疊是牛蒡,每次來小菜都很不錯,還有一碗味增湯跟一盤生菜沙拉。七味亭的價位跟樹太老比起來便宜許多,套餐大約都在兩百多不算太貴,餐點又是小孩喜歡的炸雞,算是我家的愛店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