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了,最近冷凍庫空了不少,雖然裡面還是有不少各式各樣的肉類或海鮮,但就是想把冰箱填滿,有機會應該來挑戰看看能不能把冷凍庫清空!今天採買的都是家裡吃慣、用慣的東西,ㄧ次補齊~
右上這ㄧ組日式醬油禮盒的每ㄧ瓶都是家裡愛用的調味料,尤其是胡麻辣油超百搭,其實這辣度不高,有ㄧ股特殊的香氣,之前做輕食沙拉都會加一些提味,黃金芝麻醬也是,已經吃了好幾瓶,阿瑾只要沾這瓶芝麻醬就可以吃下很多青菜,香菇醬油最常拿來淋在水餃上。
左下的芝麻香鬆組$495,這ㄧ組可以吃超久,小孩吃不下就灑一些在飯上,這樣一來就可以吃光光,我最近想要香鬆跟白飯拌一拌拿來做飯糰~補充包開封後要放冷凍庫保存,其實我之前的都沒冰直接放常溫也沒事。
牛乳石鹼香皂$349, 家裡幾乎都用肥皂洗澡,換算下來一塊才19元,又是牛乳的感覺比較滋潤。
球芽甘藍$165, 還滿耐放的,這ㄧ包600克,全聯300克要99
青江菜$69 ,小孩少數肯吃的青菜😅
ARLA鮮奶油$165 ,低醣後都會拿鮮奶油代替鮮奶😊
半兌半$149 ,跟鮮奶油一樣的用法,只是半兌半比較不會膩👍
香菇組$149 ,覺得這ㄧ組很划算,每次買都很新鮮,最近都會把costco的烤雞雞骨熬成雞湯,再加ㄧ堆菇類,簡單完成ㄧ鍋湯。
紅龍雞塊$439 ,本來清單中沒有這ㄧ項,結果toddㄧ通電話來就說要買,那就買吧!😗
馬斯卡邦乳酪$195,ARLA奶油乾酪$197 ,這些都是碳水化合物很低的食物,嘴饞時可以吃,而且我本身就很愛乳製品,之前怕胖不敢吃,低醣後反而成為最好的食物。😋
豬梅花火鍋片$601 ,costco的肉類有時會被嫌棄有股騷味,的確是如此,但我跟todd能接受,做菜時蔥薑蒜調味ㄧ下就好,或是煮成泡菜鍋、壽喜燒、薑汁燒肉,基本上我是無肉不歡,所以冷凍庫無時無刻都有各種肉品備著。😊
去骨雞腿$495 ,天冷了打算來煮詹姆士的蔥雞湯。😋
烤雞$189 ,忘了拍,雖然沒有烤雞腿好吃,但ㄧ雞多吃也划算,買回家後我會直接扒開,雞骨熬雞湯,比較嫩的雞腿雞翅直接吃,雞胸有時拿來做成小黃瓜雞絲,或是跟著其他蔬菜一起炒。
這次沒亂買但也花了好幾千,真希望北屯店趕快開,才不會舟車勞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