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我又開始煮晚餐了,冷凍庫裡各種肉類都有,前一晚我會拿下來冷藏退冰,青菜類會去市場買個兩天份,這時也會盤算著放假這兩天的晚餐要煮什麼。這天下午todd回婆婆家一趟,婆婆就叫他拿了一些煮好的家常菜回來,不誇張!ㄧ看都是我愛吃的,當然這不是為我煮的,而是我真的很愛吃婆婆煮的菜,像是酸菜肉丸、桂竹筍湯、油飯還有看似不起眼的豆腐左嫩薑,婆婆自己醃的嫩薑酸酸甜甜的很百搭,連魚罐頭配上幾塊嫩薑能提味更能解油膩,我們拿了ㄧ大罐回家都很捨不得吃阿~再煎一盤肉片,炒一盤青菜,今晚菜色不小心就這麼豐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