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結束,自己的時間又多了~剛開學送完小孩上課後,這天的計劃就是逛Ikea看看是否有合適的櫃子放在門口讓他們擺書包,順便先去吃個早餐。在ikea吃早餐,除了餐點外,我更喜歡他們餐廳大片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這天挑的是面對文心公園的轉角位置,光線明亮卻柔和不刺眼,看著窗外剛下過雨的城市街道有種清晰的感覺,抬頭再看看一旁的豪宅大樓,細細的看著每一戶人家的精心布置(雖然大部分都被窗簾遮住了),這就是小孩不在旁邊才能有的悠閒感。
這天點的早餐很豐富,根本就是早午餐的規格,我跟todd各自點著自己想吃的東西,再慢慢品嘗,第一次看見ikea有賣檸檬塔,還不錯但是少了新鮮檸檬的香氣~必點的炸雞翅,想不到一早也有賣,雖然有些人嫌棄炸的太乾,但我卻覺得這樣的口感很酥脆還帶有點肉汁,明明就很好吃!還有肉桂捲,以前很排斥肉桂的味道,現在竟然會想吃…再配上一杯咖啡剛剛好。當下,光這樣就讓我很滿足現在的狀態,腦子裡浮現過一句:不去羨慕我沒有的,滿足現在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