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個容易暴飲暴食的人,一不小心就會把前陣子瘦下來的體重又吃回來了,總是三、五公斤這樣來來回回,在以往的減肥經驗中,覺得目前低醣飲食對我來說是最不痛苦的減肥方法,現在只要胖到一個程度就會提醒自己低醣一陣子,趕快把胖的那幾公斤再瘦回來。但還是有運動的體態最好,感覺也最健康,現在回過頭看看之前運動瘦下來的照片,覺得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但不得不說運動真的要靠毅力阿!!

   

   

 說說我的低醣飲食,我是個可以不吃白飯的人,正餐可以只吃肉跟菜還有蛋,最容易讓我破功的是糕點跟麵包,常常會偷吃個一兩口然後一發不可收拾,最好的方法就是眼不見為淨!也喜歡喝牛奶,但牛奶不適合低醣飲食,所以現在咖啡都會改加鮮奶油再加少量的牛奶,需要糖的部分就會用赤藻糖代替,有時會買一桶堅果放家裡,雖然碳水也不低,但總比亂吃來的好,最困難的是跟家人外食,只能盡量挑能吃的,但通常那餐就會讓我減肥計劃中斷,還有就是每天下班後回婆婆家,那廚房根本是禁地,雖然就是一般家常菜,但也很容易失控吃太多~第一張照片是某天的早午餐,雞絲拌小黃瓜,加上一杯加了赤藻糖的鮮奶油咖啡,還有毛豆,配著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分量看似不多,但說實在的,本來就是吃個不餓就好阿~瘦子不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