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台北工作,時常經過隔一條街外的鼎泰豐,當初還是個剛出社會愛刷卡欠一屁股債的人



所以就算知道鼎泰豐很厲害也不敢進去消費,那時覺得小籠包一籠一兩百



一盅雞湯也要百元以上,很貴這樣~




一直到這一兩年鼎泰豐駐進台中大遠百,剛開幕時根本不想去人擠人




所以一拖就托到小孩都生了兩個,然後趁著今年母親節檔期去shopping時順便來嚐嚐看這有名的小籠包~




這天平常日下午四點多來不用排隊



等待的同時服務生會送上薑絲跟辣椒,這薑絲放在碟子上然後一盤一盤往上疊



導致碟子的下面會黏上下一盤的一些薑絲,因為這樣還上過新聞…看來好像有改善了。



服務生也會幫忙調醬油跟醋的比例,因為我不愛酸味所以沒沾也不曉得味道如何~




等了一下下終於上菜囉~



基本上小籠包是一定要點的!咬下去整整流出一湯匙的湯汁~




我的牛肉麵,第一次吃這麼貴的麵!麵條是細麵




Todd點了榨菜肉絲麵




點了一盤簡單的肉絲蛋炒飯跟餛飩湯給小孩吃




又加點一盤芋泥包,想說飯後來個甜點這樣~



因為本人我辭窮實在不會寫食記,基本上今天點了這幾道真的都在水準之上,並沒有踩到地雷



連簡單的肉絲蛋炒飯我都覺得很好吃(對吃的形容詞只有『好吃』XD)



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去,答案是『會』,但不是自己出錢的哪種,哈哈~



好吃是好吃,但這種湯麵、乾麵、黑白切之類的,我還是習慣路邊攤的價錢~



有些開了十幾年的麵攤味道真的不會輸給鼎泰豐,只是沒有高級的裝潢跟服務生罷了~



然後我也沒有特別愛吃小籠包,所以剛好省下來。



總而言之,我終於吃到了頂頂有名的鼎泰豐~










阿瑾瑾頭髮壓扁後還滿帥的:D 因為頭看起來就沒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