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去過梨子前就有耳聞聽說是間挺不賴的親子餐廳~


一直到阿瑾瑾五個月大時,約了同時期當媽媽的同事在中科店的梨子聚餐


那時候顧著聊天敘舊,加上同時有六七個北鼻跟小孩,場面可以說是非常混亂…


聊媽媽經、吃飯、顧小孩,短短兩個小時卻好忙好忙~


大人才剛吃飽,就輪到當時還是小小北鼻的那幾隻,有人想睡覺有人肚子餓,也有人大便惹~


所以當時根本就是來匆匆去匆匆來不及參觀這間漂釀的餐廳就離開…


唯一注意到的是這裡有一個小砂坑可以玩沙(這裡用小石頭代替沙),然後餐廳用餐的區域就圍繞著這沙坑


大人在裡面用餐也可以注意到小孩在外面的一舉一動~


很棒的是,最近家裡附近也新開一間梨子,找了一個時間去參觀順便吃個飯





新開的餐廳一切都很新~感覺很好,裡面用餐環境也很不錯,非常明亮





正餐餐點三百五起跳~不算便宜。








點了餐之後就先帶小孩們去二樓的繪本區,裡面很像小人國,天花板低低的,桌椅也都小小的



書本目前都很新~



洗手間順便拍一下



也有一間哺乳室,佈置的很溫馨~







餐點來了,我覺得這裡是吃氣氛的,如果跟三五好友來吃飯聊天這裡很不錯



餐點上就這樣~火鍋類的餐後甜點很有看頭,是一整組的豆花。



因為帶了這兩個小毛頭所以這頓飯吃下來…還是混亂!


我想大概還要等阿瑾瑾兩歲半以後,我們才有辦法優雅的吃餐廳吧~



我愛喝的濃湯現在都被小孩分光光,我只喝了幾口嚐嚐味道而已…


然後最近西餐也幾乎點燉飯,比較適合阿瑾瑾吞食~




雖然最近看很多po文,大致上是要媽媽別太犧牲自己之類的


但還是有人甘之如飴,只要媽媽們不覺得委屈就好~這就是甜蜜的負擔阿~


看見小孩滿足的笑容,我自己也會很滿足+高興,一點也不覺的委屈。




吃飽後一定要下去砂坑玩玩~下次來可以預約沙坑旁的用餐區,這樣就可以邊顧小孩邊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