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瑾有天跟我說:媽媽如果你死掉的話我們也不可以一直吃糖果對不對?

我:如果媽媽死掉,你就再也看不到媽媽了耶!

瑾:這樣我們就要自己去上課了對不對?

現在對他來說,死亡就像只是出去上班一樣,以為晚點就會回來了。

最近很愛問為什麼,尤其跟todd洗澡時,嘰嘰喳喳一直講話沒停過~

問:為什麼牆壁會有水流出來?

問:天空很高對不對?蛇會吃蛇對不對?那蛇吃的到天空嗎?

(最近一直在天空的話題打轉)

還會問:為什麼拔拔的車後面排氣的管子只有一個洞,為什麼賽車的車子有兩個洞?

我常問他:你有沒有愛媽媽?

瑾:有

媽:那你要說什麼:

瑾:我愛媽媽~

媽:那啾咪一下~

那天換一個說法問他

媽:你最愛誰? 瑾:我

媽:第二個呢? 瑾:蔚蔚

媽:第三個? 瑾:媽媽

媽:第四個? 瑾:拔拔

我心裡想他是不是誤會我意思了,又重複問一次

回答第一個愛的一樣是自己,第二個他猶豫要先選媽媽還是蔚蔚,第四個一樣是拔拔XDD

我超訝異他會說最愛的是自己,這麼小就懂得愛自己,很棒!

也很驚訝蔚蔚竟然是他第二愛,畢竟她們常吵架阿…

ps.隔了一天問他愛的順序,竟然反過來了,只能說這小子真是令人搞不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