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月會回高雄娘家一趟,同事說這樣很常回去


怎麼會!?一個月一次,一年也才回去12對我來說很少


現在高鐵這麼快速方便,如果可以我想一個月回去2


其實回去也沒什麼特別的事,但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或者做一些傻事的感覺很棒


 



 


現在有了小蔚蔚,更要常回去讓我媽抱一下孫子


 



 


帶蔚蔚回去台南阿公家,鄉下果然不一樣,阿公家裡好大


蔚蔚坐著學步車狂奔,很過癮~


 



 


今天就讓她當一天的髒小孩吧!盡情的在地上爬跟狗狗玩


 



平時在台中可沒這樣的機會哩!


而且這次跟小狗玩,雖然有點怕怕的,但看的出她很好奇


會主動的爬去找小狗


話說原本只會用匍匐前進的小蔚蔚,突然開通了~


竟然為了追狗狗爬的非常標準耶!


小孩果然要多刺激刺激!


 



 



 


 


小蔚蔚的個性屬於人來瘋,她只要看見除了我跟todd以外的人


就算她已經很累了還是一直撐著不睡覺,或是睡沒多久就起來


真是愛熱鬧的小孩,不過也搞的我好累阿~


從台南回台中的車程上,我超想睡的,結果她一直往前座爬,動來動去


三不五時還給你唉唉叫,厚~我想我可能沒有體力再上晚班了


這幾天發現蔚蔚前面的頭髮已經太長


想說不會很難就自己動手剪


結果變成小瓜呆這副德性


哈~沒關係啦,反正長了之後一樣會很口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