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連六上班第四天!

自己連六休假很爽,但對班幫我加班應該也很痛苦

就像我現在一樣,還在倒數…

以前沒小孩前我超討厭加班,但有小孩後發現錢不夠用

所以現在可以加班賺錢就覺得很珍惜~

昨晚阿瑾不知怎麼了睡得很不安穩,一直爬到床上跟我們睡

一下子又回去自己的位置,來回了兩次,而且小時候的習慣又出現了

很愛摸摸我的身體,雖然長大了不會哭鬧,但一直摸也把我摸醒了><

阿瑾自從上幼兒園後,晚上都睡的很安穩,很久沒像今晚這樣~

真是折磨我阿,我隔天還要上班呢…

   

今天出門加班前還很賢慧的幫忙準備小孩早餐

再由todd送兩個小孩上學。

其實會想記錄這天是因為心情特別好,一早就看到好友群組傳來讚美聲

看見我PO 的餐桌照片很漂亮,呵呵~

我說,其實我小時後的夢想是想當家庭主婦呢!

但礙於沒有錢萬萬不能的現實生活,所以也只能當職業婦女~

還好我很會洗腦自己,說服自己其實可以外出上班是很棒的一件事

可以有收入,可以跟年輕人練蕭威,不與社會脫節

還可以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夫妻吵架也有機會短暫互相迴避,沉澱,思考,檢討的空間跟時間。

 

一大早心情就很好,即時路上塞車,但聽著廣播播放熟悉的旋律(今天聽到的是鄭秀文的出界)

心裡感到很滿足現在的生活。(明明是要去加班,講的好像要出去玩一樣,哈哈哈)

我現在很認同一句話:

不要去看你沒有的,而是要珍惜你所擁有的~

記錄一下小孩開學到現在的愛心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