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草莓果醬

月初卯起來做果醬,把自己操到一整天沒空坐下來休息@@

又瘋狂的騎車去COSTCO買一些肉類回來,雖然路途遙遠

但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慢慢的騎車兜風也不錯XD

 

 

04.09回娘家

回娘家的日子總是充實又忙碌

初夏~下午把家用泳池拿出來讓小孩玩水,大人在一旁烤肉

這天涼涼的風吹來,聽著音樂,吃著烤肉,簡單卻很滿足。

晚上幫小阿姨慶生,又可以吃蛋糕了!

 

04.10清明節

總是懷念家鄉味,雖然已經過了清明節,但還是無理要求要吃潤餅

就是這甜甜的潤餅,才是道地的高雄口味,婆家的潤餅不嗜甜,對我來說少了一味阿~

小時候吃完一捲潤餅後又會特製一捲只加蛋皮跟油麵,再灑上一大匙的花生糖粉

甜膩膩的當甜食吃,是小孩喜歡的口味。

今天雖然少了油麵,但媽媽的味道依舊不變,連吃了兩餐也不嫌膩。

下午撥空檢查露營用的氣墊床,這兩三次使用起來總是會漏氣,而且越來越嚴重

這天直接把氣墊床放進小孩玩的泳池裡,果然找到正面的一個小破洞

看著網路教學,todd自己把破洞補起來了,也因為睡墊補好了,todd非常高興阿!

 

04.11sony電視掛了

去年8/11買的sony電視竟然掛了!

早在今年過年期間就發現整面性水平線,不過淡淡的不影響看電視就拖到今天才報修

結果晚上竟然出現這樣的區塊,在公司,這兩種成像都是直接報廢的!

工程師來家裡看過後拍張照,只說這是面板問題,到時會再約時間來換面板

短短三分鐘,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04.13國小新生報名

幫蔚蔚去國小新生報名,現在最煩惱一二年級中午下課後的問題~

覺得現在小孩好辛苦,就算低年級中午就下課了,但因為爸媽都要上班的關係

還是得去安親班。

04.14逛文具店

因為家有小一生,所以讓我再度踏進書局買文具,看著架上整整齊齊的可愛商品覺得好療癒阿!

小時候我最愛買筆記本跟貼紙,但買了都捨不得用,保留到現在,有些直接讓蔚蔚接收了。

上午逛了書局,下午逛寶雅,這天遇到3組陌生人跟我聊天,我天真的以為我長的很面善

竟然連續有人主動找我閒聊,問我包包哪裡買之類的

後來實在太可疑了,上網查才肯定果然是推銷員,只是這三組人都聊了五分鐘以上但都沒有提到商品ㄟ??

 

 04.15圖書館借書

我愛看書但時間都被網路取代了,這天終於進去圖書館借了三本書,都是食譜類的XD

 

04.18新書桌

去 IKEA幫蔚蔚挑合適的書桌,當下覺得OK就買,回去馬上組裝,在蔚蔚下課前組裝完成

給她一個大驚喜。

同時電視也維修好了,但說要換新面板,卻換了一個整新品來,問技師回答,他回答的口氣也很差

現在對SONY的印象很不好!!!商品差,售後服務也不好,簡訊傳來售後服務問券調查

反映後也沒有後續!!

 

04.19宅在家

今天不想出門,窩在家裡聽音樂,todd在蔚蔚書桌前寫卡片給國小老師

我在客廳寫寫筆記,這一幕是我夢寐以求的。

 

 

04.23小路露營

週末家人去新社小路露營,星期天要上班的我們無法參予,但還是撥半天的時間跑去跟她們會合

小路實在是很高級的露營區,新完工的五星級衛浴,還有訂到好位置的棧板區

旁邊有個小沙坑,小孩就可以殺時間自己玩自己的~

這次家人輕裝露營,晚上就去街上買便當回來吃,吃飽後再拿出查爾斯預買的蛋糕慶祝母親節

原本預計七點回家的我們硬是待到九點多才依依不捨的跟大家說掰掰~

  

04.24 母親節表演

自從小孩上了幼兒園之後,學校每年都有安排母親節表演活動~

去年第一次看著蔚蔚上台表演,感動的要命!

今年還一次兩個,兩個小孩上台表演的個性完全不同,好有趣!

 

04.26爬山

這兩天兩個小孩都稍微咳嗽,睡覺前體溫夯夯,今天一早蔚蔚喊著不舒服

於是瞞著阿僅幫蔚蔚請假一天,又因為已經跟好同事約爬山

那就一起帶著蔚蔚去爬山出出汗吧~

這是蔚蔚第一次爬山,她很興奮!自己全程走完大坑九號步道。

雖然喊著腳痠,一直問說到了沒,但也很乖的慢慢跟著走~

下山時她問,為什麼我們爬的山跟巧虎爬的山不一樣…

巧虎她們的山都是尖尖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