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

  

 蔚蔚第一次自己完成3D作品,差點被我丟掉,經過todd提醒才記得拍照

 

 

我喜歡這樣簡單筆畫畫出來的圖案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要畫三個小孩,我沒有要生老三的意思阿...

 

阿瑾

 

 

2016.04

 

蔚蔚送我的卡片

 

依我的喜好畫出來的事物..

米老鼠(紅色褲子)

美人魚(這個很明顯)

問我喜歡狗還是貓(後來畫了貓)

 

  

上面是烏賊,下面是章魚(這麼厲害,媽媽我都還不會分)

 

阿瑾做的長頸龍(佩服!)

 

左邊阿瑾,這個月畫的人物特徵很清楚也很可愛

右邊蔚蔚,內容豐富,也開始描繪圖案

 

2016.02

 

蔚蔚作品:我跟她(還牽了一隻狗)

 

各種動物

 

人物(阿瑾頭髮特色都畫出來了,多一個人是安安不是老三)

 

蛋糕,媽媽我以為是船...

 

野餐,畫了爸爸正要去廁所,我跟她還有娃娃坐在那邊野餐,故意不畫弟弟@@

 

阿瑾二月時還不太會畫

 

學會畫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