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冰箱補貨,整個滿滿滿,所以凝了幾份菜單做準備,才不會忘了。

一把蔥,絞肉,洋蔥,紅蘿蔔,幾乎材料都有,所以就是他了,蔥肉餅!

說到蔥,以前小時候很不愛,自從開始料理三餐後,有機會就想加入一大把的蔥~

可能是受到日本節目的影響,日本人的飲食常常加入蔥花,不論視覺或味覺,的確都有提升。

蔥肉餅以前也做過,想說方便小孩吃,還可以偷渡很多小孩不愛的食材在裡面~

這次是第一次加入板豆腐,口感上變的比較軟嫩多汁。

現在蔚蔚只要看見我在廚房裡忙,一定不放過任何他可以幫忙的機會

幾次後覺得她真的可以幫上忙,減輕我的工作量~

 

像這次我要顧爐火煎肉餅,她在一旁先用湯匙幫我把肉做成丸子,我少了這個動作,可以專心煎肉排。

一次做多一些,當作是常備菜,鹹香鹹香配上一碗白飯就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