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最近的晚餐多了麻油料理,前幾次去舅舅家吃飯,舅媽煮了麻油肉片湯,一吃就愛上,尤其是todd~

加上黑芝麻油是阿公自己栽種再請人煉油,特別純也吃的特別安心。

 

有次中午自己煮了麻油肉片湯再煎一顆麻油蛋,再撒麵線,就是一碗暖呼呼的麻油麵線

很買單,跟我搶著吃。

  

有時更簡單,撒一堆水餃,一家四口就這樣解決一餐,很愛吃阿母包的水餃,從小吃到大都不膩

高麗菜大出時就會有機會拿一堆水餃回來冰凍起來當庫存慢慢吃~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婆婆家裡有四台冰箱還嫌不夠,只是我更愛庫存後又清空再補新貨的感覺XDD

  

todd加班,蔚上課,我跟瑾在家就是這樣兩菜

  

全家都在,就會不小心煮的太豐盛~

 

 

 

現在差不多都是三菜一湯~

 

娘家三五時會買魚,我這女兒賊就會不客氣的帶回來

剛好婆家不太煮魚,但瑾又愛吃,這下就可以吃個過癮~

 

上次去舅舅家,舅媽還幫我們外帶一份,害我這個月消耗的熱量又回來了@@

宵夜~

 

我跟todd已經戒掉宵夜,所以小孩肚子餓就白飯配海苔,搭配這鍋子,特別有味道。

  

好久之前的一張照片,有天做了法國吐司,因為是自製土司,所以厚度可以自己決定

煎好的法國土司澎澎的看起來很可口,想說灑個糖粉看起來更美味

於是不客氣的撒上厚厚一層,結果一口咬下去難吃到爆

在豪小,跟電視演的一樣,跑去垃圾桶吐外加漱口這樣,拿出那包白粉來看,原來我拿的是

蘇  打  粉!!

害我這天就這樣沒早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