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團露,與todd同事一起~

 

 

新營地,全部設備都是新的,使用起來真舒服阿!

目前老闆還未接受散客,只讓團露的露友包場

FB上有解釋,是因為他們剛經營,擔心一次無法應付多組客人

才暫時只接受團體。

 

除了第一次團露外,也是第一次夜衝!

有人說夜衝後會從此愛上,好像是如此。

晚上搭帳篷舒服多了,安頓後就可以放鬆的吃宵夜聊天聊到半夜

隔天也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享受~ 

 

 

 

 

第二天我們習慣離開營地出去走走

 

去了附近的八卦茶園,好壯觀!

也順便吃了中餐,品嚐當地好吃的食物。

  

下午回來營地,開始不間歇的煮跟食XD

本來只是要控排骨菜頭湯,然後順便把晚餐的香腸過水一下

 

誰知,突然決定直接炒來吃,再拿醃過的雞腿排出來,就這樣邊煮邊吃。

又加熱我帶的滷肉躁餵飯給中午沒吃中餐的小孩~

還有一堆現成的滷雞爪,太陽餅以及永遠清不完的食物

 

最後煮了失敗的巧克力鍋當餐後甜點 ><.

就這樣吃到了晚餐時段,大家也差不多都吃飽了 

下午控的排骨菜頭湯傍晚喝好適合,剛好暖了身子。

 

 

晚餐早早就吃飽,大家輪流洗好澡,接著圍在一起喝啤酒兼泡茶

又把剩下的雞腿排拿到桌邊小火慢煎,大家聊著陳年往事,回憶著!

睡前聽到隔壁帳篷討論今晚會有流星雨,line裡跟婷開玩笑說半夜起來再叫我

但其實心裡根本不覺得我會起來XDDD

那知!!睡到凌晨兩點多突然一陣反胃,實在不舒服就跑去吐了

廁所出來想起流星雨的事,於是獨自站在星空下看了十分鐘

似有似無的流星雨,好像都從眼角一閃即逝,很懷疑到底是我眼花還是真的有流星

後來婷出來了,阿媚抱著霓霓也出來,搬了三張椅子,姐妹三人就坐在寒冷的星空下

望著天際,每一顆流星殞墜,我們異口同聲喊著,彼此確認眼前的是流星不是幻覺。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清楚的看見流星,雖然不像偶像劇那般的流星雨

但短短一小時裡也持續一直看見~

滿足了心靈,回頭睡覺。

 

 

第三天,已經跟老闆談好下午兩點退帳,所以悠閒的慢慢收裝備。

 

昨夜的滿天星斗,今天果不期然是個大晴天~

再這樣曬下去實在是傷皮膚,看來必須買一頂大草帽來遮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