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12月了天氣還是很熱,空氣品質也時好時壞,害嚴重時真的不太敢出門

小孩也會突然猛咳嗽,以為感冒,但沒有其他症狀,兩三天後就完全不咳了

不得不怪罪到空氣污染。

 

相差一天,整個天空的顏色差很多,心情也跟著影響阿~~

 

趁著幾波寒流來,拿出放了一年的土鍋來煮火鍋,以方便的即時湯包當鍋底,好吃!

 

美好的餐桌上,背後卻是一團亂,真的佩服每天把餐桌弄得美美的那些人。

 

今天餐後,試煮了巧克力鍋,翻出不知道放了多久的巧克力豆,再切了一些水果

鋪上適合聖誕節的紅配綠桌布,看起來也是有模有樣對吧!!

好不好吃是其次了,上次看了一部電影裡面有句台詞是這樣的:網拍賣的不是衣服而是照片。

哈哈!真是貼切,根本可以套在現在的網路上任何一件事阿!

雖然覺得這樣佈置很給掰,但不得不說氣氛真的很好。

順便記錄這幾次的餐桌菜色~

  

我的一人份早餐。

 

兩人午餐。

 

不小心煮太多的兩人早餐。

  

滿足我的另一個胃。

 

四人晚餐。

  

四人晚餐。

 

邪惡宵夜。

 

邪惡宵夜。

 

邪惡宵夜。

 

去年這時候已經忙著要打包搬家,過了一年,也已經搬回來三個月了,很多事也重新開始~

 

傳統的字型陽台,鋪上南方松後整個視覺清爽多了

其實也只有落地窗看出去這一區塊可以讓我小小布置

到了另一頭有著室外機,熱水器,跟腳踏車還有回收桶 

因此小空間裡只能種些小盆栽或最近我愛的多肉植物滿足我想要的綠化空間。

  

新發現的早餐店,清爽不油膩,我喜歡!

是說小孩長大了,現在早餐竟然要點四人份,分食再也不夠吃~

 

12/19幼兒園的聖誕表演,出發前蔚自己挑了應景的紅色洋裝,夾上髮夾

自己對著鏡子打扮~天阿!我的小女孩長這麼大了。

 

 

 

現在也不唱兒歌,而是唱最近很夯的好想妳跟小幸運~

而我,運動也放棄了好幾個月,自從今年四月搬家後,運動的次數十指數的出來

體重不客氣的胖了3.4公斤,每月都在設定目標跟從新開始

但卻沒毅力,嘴巴也管不住決定休假要來爬山消耗一下熱量。

 

1225聖誕節

大概前兩禮拜才把聖誕佈置拿出來,也就這幾樣~

小小聖誕樹跟麋鹿,再隨意掛上五彩繽紛的燈泡跟裝飾

哈哈~可以了啦!

 

1224聖誕夜找間餐廳吃了聖誕雙人套餐,吃完後好空虛~

雙人套餐再也不夠我們兩大兩小吃了XDD

 

 

1225還是決定在外用餐,今天吃的很滿足,價格卻是昨天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