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地點也是很熱門,早在兩三月前就訂了僅剩的小涼亭區~

露營大家都愛大草皮,但其實有屋頂的營位非常的,遮風避雨又涼爽

各有各的好處跟優點,以後可以考慮交叉訂位。

雖然我們車程只要一小時,但習慣早早出門遊玩的我們十一點就抵達了~

下車就被眼前的天然景色吸引,無人干擾的環境令人好放鬆!

 

 

 

我跟todd忙著下裝備,兩個小孩在草地上奔跑~

這時突然出一隻黑色大狼狗朝著小孩飛奔過來,我們全部的人都嚇傻定格了

這時候我還沒反應過來事情會有多嚴重,還好那隻狼狗跑到蔚面前就停住了

營地主人騎著機車過來狂K那隻狗,回頭問我們有沒有咬到小孩(!!意思就是這隻狗會咬人嗎?)

嚇到大哭,我才清醒,如果咬傷了蔚事情會有多嚴重!

當然主人之後狂道歉,並解釋狗因為還沒適應陌生人才會這樣脫序。

竟然事情都發生了,也好險沒有發生什麼意外,就不想再追究了..

而這隻大狼狗之後也沒再出現,否則讓人提心吊膽也不是辦法!

 

露營這麼多次,第一次幫忙搭帳篷(6Y)

許久不見的舅舅一家子也來了~ 

小屋頂下搭四頂帳篷剛剛好,一個角落搭帳,中間留著當客廳 

而且居高的感覺棒,視野很好,搬一張椅子往外看,隨處都是風景。

三天兩夜,不論白天或夜晚,我們通常是這樣聚在一起聊天吃東西

小孩一群,吵吵鬧鬧,哭的哭,笑的笑,我覺得好有趣喔~

  

 

雖然氣溫還有點涼涼的,但營地有山泉水池,還有舅舅帶的鯊魚小池子

跟大家搶到不行的噴水槍,如果還不玩水就太可惜了!

 

  

 

 

 

 

 

至於三餐,營地吃的永遠比在家裡吃的還豐富

而餐與餐之間還有咖啡,紅豆湯,甚至烤肉肚子一直呈現飽的狀態~

  

難得全員到齊的露,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所以心情也大好XD

最後拍了兩張很合諧的合照,完美END!

幕後花絮:

#小孩許久不見但一下就熟了~

#便秘,屁股痛,還好最後有大出來,並且大喊我成功了!

#舅媽扭到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