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完隔天我們就南下提早回去過年,回高雄前先到台南半日遊再去關子嶺住一晚,所以第一站跟我媽我妹約在台南的周氏蝦捲總店,這是todd每到台南必吃的行程,吃飽後也總會到隔壁的依蕾特買些布丁,既然都到了安平當然要逛安平老街,目的是買蜜餞,第一間先買了李正合興蜜餞,我以為這間人氣最旺最多人買,但總覺得包裝跟以前不一樣,結果逛了一圈回來才發現興泰永蜜餞大排長龍,仔細看了包裝後確定這間才是我要買的那一家,所以又買了一些,會這樣傻傻分不清楚是因為整條老街都在賣蜜餞,而且每間看起來都是歷史悠久…。離開老街我妹又去買蝦餅,買完才繼續往下個目的地,也是我這次的重頭戲!!鹿早食器!!todd自告奮勇留在車上顧三個小孩,我們母女們就散步走進巷仔內的鹿早,門口拍張照片後,進去就淪陷了,一張店內的照片都沒有,我克制的只買了這幾個盤子,因為家裡已經完全放不下,除了這幾年斷捨離捐出幾個少用的餐具,真正打破的也才一個,我實在不敢買太多。回去的路上母女們就在巷內自拍了一張,因為覺得可以跟家人在一起好放鬆好高興。以為終於要去飯店,又臨時繞到附近買了有名的黑糖珍珠奶茶,沒辦法~台南實在太好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