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時間,我的小女孩已經五歲了!

回頭看一下這幾年來的紀錄(尤其是錄影擋)那個緊緊讓我抱在懷裡的北鼻

現在大到我幾乎抱不動,就算偶爾拉她過來抱著,也一下就跑走掉。

 

五年的成長真的出乎我意料,現在已經是個可以聊天談心的對象~

不能用對待三歲小孩的方式對她,五歲真的懂的好多好多~

對於大人之間的事也會默默的聽著,以為她不懂,但卻都知道。

 

生日前一天幫她訂了一個愛的蛋糕,雖然這個手做蛋糕我不是很滿意(跟公司同事買的)

卻是她心中獨一無二的五歲蛋糕。

 

  

白天帶她去草悟道,剛好看見之前答應買給她的綿花糖,買了一支給她,她吃的好甜蜜~

剛好在睡覺,這時的爸媽完全屬於她,爸爸的相機一直對著她猛拍,她也不生氣

平時她好在意我們趁著她上學時帶瑾出門,開始抱怨我們不公平…

  

我之前答應過她要單獨帶她去喝咖啡,卻還沒實現,所以這兩天趁著瑾午睡就帶著她去買她的

騎車載著她,喜歡她緊緊抱著我的感覺,母女倆挑著女生愛的亮晶晶飾品,比起男生,小女孩果然文靜許多。

看她這五年來的蛻變,愛學媽媽擦指甲油,要求噴一點香水,抹護唇膏,想要一起做蛋糕

有意無意喝著媽媽說不能喝太多的咖啡,穿衣服的款式,走路的樣子,認真聽著大人聊天的表情

我知道,屬於媽媽的小北鼻、小女孩正在追著我老,時間飛逝!

只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好好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