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回顧時間,翻翻行事曆發現今年過的也算充實!

準備上學了~

改變最大的就是蔚六月開始上中班,哭哭啼啼試讀了兩個月,八月就正式進入校園生活~

【 減肥日記】【12/23 62.9kg】  

另一個改變就是我跟todd減肥成功,就是想擺脫大叔大嬸的樣貌(哈哈,理由敷淺卻很實際)

整年度每月都有大大小小的事~

2014-05家族旅遊-day2台東民宿*貓山villa*

5月中難得安排全員到齊的家族旅遊,雖然被小孩操到,但現在想起來就是滿滿的回憶阿~

【南投。武陵】住宿小木屋的半露營~

11月去了我放在口袋名單超久的武陵農場,果然沒讓我失望,美的不得了!

也陸續露營好幾次,事前的準備依舊辛苦,但一切就緒後,辛苦拋於腦後,開始享受短暫的美好時光

12月原本也計畫好2014年的最後露,但阿公突然身體不適,決定取消行程,多些時間陪陪阿公

阿公八十幾歲了,經過這次突如其來的毛病,住院幾天後也漸漸好轉,人消瘦了一圈,但我相信他會跟阿祖一樣長命百歲。

12月初排休假回高雄五天,吃的肥嘟嘟~

【2Y8M】乳牙治療結束!

門面那幾顆乳牙也治療好了,終於可以了一口氣,果然痛在兒身痛在娘心,看他哭的那麼可憐,真的好心疼。

另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改變就是這一兩年我竟然不再排斥加班,是我進公司以來最心甘情願加班的日子

沒辦法,養了小孩開銷變大就只好加班貼補家用。

至於明年給自己跟這個家庭的新期許,自己而言就是持續減肥,改變飲食跟保持運動習慣

對整個家而言,瑾可能會先上小班,讓公婆可以提早輕鬆不再被小孩綁住,瑾可以在姐姐的陪伴下

起手牽手上學,看可不可以減輕他的分離焦慮情況,感覺瑾會哭的很慘!

還有跟家人一起出國,計畫在霓霓兩歲之前去沖繩度假(希望能成行)

最後,有個最大的改變,就是想要整修一下房子,因為浴室的浴缸破裂,導致浴室周圍牆壁出現

估價過後一直在整修浴室跟老屋翻新之間猶豫不決,加上房子是公婆的,所以還是要經過他們同意

由於一點概念都沒有,還要再慢慢研究,目前整件事都還沒有個底,但就當作給自己跟todd的明年新目標

如果可以,就決定花一年的時間規劃跟執行,希望能達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