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64.8公斤】

算一算,減重來到了第八月,共減了12公斤!不可否認,後期越來越鬆懈了~

老實說很想要像專家說的那樣把減重當成生活的部份,的確這樣也比較能保持好的體態

但,好難阿~也許前幾個月我還有這樣的熱誠,幾乎每個禮拜一定都會運動四~五天

因為初期體重下降的速度讓人很有成就感,常常十點多了還在那邊騎室內腳踏車。

第三月過後,數字就開始緩慢下降,第六月甚至一公斤都沒減到,有點失落~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撐下來,換個方式,運動改成tabata,飲食上就利用上班的時間減少吸收熱量(少吃)

盡量努力維持一個月瘦一公斤(雖然專家又說了不要執著在數字上,而是要看運動後的體型)

這次是我這輩子以來最正確的減重方式,因為搭配運動,所以就算現在64公斤,還是比前幾年的64公斤還瘦

所以數字只是參考,穿起衣服來,自己就會了解十公斤的肌肉跟十公斤的脂肪差別有多大。

雖然離當初設定的目標還有4公斤(目標60),就差這麼4公斤這理由,我一定要繼續下去!!

甚至繼續加油再減到55公斤,(國小後就沒看過這數字了!)

現在最高興的莫過穿衣服這方面,真的是瘦的人怎麼穿都好看(當然不是說現在的我)

而且買衣服不是挑穿的下的,而是挑自己喜歡的~

人看起來也比較不那麼大嬸,人胖就是顯老,就是不想拍照

所以瘦了,終於可以跟小孩玩自拍了XDD

繼續加油吧!

希望明年3月,也就是減重期滿一年後可以有個滿意的數字,降到5開頭後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