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蔚生日這天帶著姐弟倆去草莓,上次草莓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大湖採草莓 

那次印象很深刻,因為兩歲的蔚好好動,懷著阿瑾的我無時無刻都覺得好累~

不過可能被操習慣了,現在帶兩個出門就覺得還好,頂多吵架時覺得很吵很煩這樣。

  

現在草莓園真的好乾淨,連續兩年我們都是高架式,泥地上都會鋪上黑色網布

根本不會弄髒鞋子,環境很乾淨,頂多偶爾會飄來肥料的臭味而已~

上次來我以為會弄得很,還刻意幫蔚多準備一套衣服,結果都沒穿到。

  

買了兩年的雨鞋蔚還穿的下,平常沒什麼機會穿,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我們這時來是草莓產季的第一季,也是最貴的時候,一斤要280元,超貴!!

所以這次學聰明了,來草莓園草莓主要是讓小孩子嘗試,千萬不要很有成就感的一直

第一次就是這樣傻傻採了五百塊的草莓回家,那五百塊在菜市場可以買好幾籃吶!

 

 

這裡的草莓很大顆,也很香甜,蔚蔚採到欲罷不能,我喊停了,她看見大又紅的草莓還是忍不住要繼續剪。

然後阿瑾這年紀不會拿剪刀只會捅草莓…,好在他對草莓這件事沒什麼興趣

 

 

 

 

 

 

 

捅了那顆草莓後就在那跑來跑去,皮的~

 

 

完草莓算錢時老闆會把草擺的很整齊,老闆說元宵前後價格就會降到一斤150元左右

然後秤重時原本473元,算我們400元,省了零頭好高興XD  (明明還是很貴…) 

 

 

 

 

 

馬上洗一些來吃~

 

我覺得這家阿雪高架草莓園還不錯,位置比較上面一點,邊吃草莓邊欣賞風景~很放鬆。

今年有空我一定要來做一些草莓果醬(筆記!)

arrow
arrow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