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瑾肚臍章拖到最近才完成,好在胎毛跟肚臍沒被我弄丟…

這次一樣是選擇東方璽藝術工房,我直接在網站上挑選一顆看起來比較順眼的牛角章

我喜歡顏色均衡一點,淡一點的圓形牛角章

好險拿到印章後實體跟網站上看起來落差不大,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來個仔細的開箱照!

 

 

包裝的非常精美,配上緞帶,整個很有拆禮物的喜悅。

男生的包裝紙是金色的,當初蔚的是粉紅色的~

 

拆開包裝後裡面是一個很有質感的木盒,但這木盒目前還想不出有什麼用途…

 

裡面有用剩的胎毛,連肚臍夾也還我了,真仔細。

接著就是主角了!

 

光滑古溜的牛角章~帶點綠綠的顏色反而有穩重的FU~(很適合男生)

 

這時好怕失手噢…

胎毛跟肚臍,灑上一點金柏看起來更有質感一點

 

而且肚臍處理的很乾淨,原本黑黑的肚臍變的有點透明的感覺(應該沒拿錯吧?)

 

字體我是選東方建議圓章字形適合的印篆體,我很喜歡呢~

 

簡單又隆重的開箱結束!哈哈。

  

(這是蔚蔚的喔)

人真的是善變,當初幫蔚做印章時我並不喜好牛角章,所以幫蔚挑了蜜蠟章

又因為東方的疏忽忘了把胎毛一起放入做成髮臍章,所以送了一顆牛角章給我

蜜蠟章我做圓的,東方送的那顆我就請他做方的

只是那顆章顏色太深我沒有很喜歡…

現在看見阿瑾的這顆牛角章覺得好溫潤又很沉穩,希望將來他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璽 臍帶章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