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節尾聲,但到哪還是一樣很多人~

這兩天找了查爾斯一家人隨處走走,以小孩舒適跟玩樂為主

 

初五這天約在中興新村的兒童公園,小孩可以玩沙,大人就坐在旁邊的草地上

才剛打完卡一抬頭就遇到同事,真巧~ 

她先看見todd,想說旁邊那女生怎麼不是我(iris),開玩笑說要打電話跟我告密就看見我發佈FB,哈哈~

下午原本要吃梅園(果然沒緣!)想說有小孩那我們就外帶不要人擠人,結果櫃檯竟然叫我們去別處外帶

然後拿出厚厚一疊外帶單秀給我看,這是這輩子第一次吃東西被趕。

  

  

到了草屯Iris介紹一家田中間還是田中央的餐廳吃飯,位置很大,風很涼,餐點也不錯,整體上很舒適

 

吃飽就帶小孩到田旁邊走走,現在阿瑾瑾很愛拿石頭亂丟。

 

這幾個人看水溝看的很認真吶XDD

  

 

 

 

 

離開後接著去的地方竟然是某處國小,是說現在的國小都好漂亮,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然後就再這兒玩了一個小時的盪鞦韆就各自解散回家。

 

第二天也就是初六,雖然早上下起雨,但今天的行程是國美館裡的兒童遊戲室

不受下雨影響,兩家人各自前往遊戲室會合。 

美館很適合帶小孩來溜達,樓上的遊戲室有適合各種年齡層小朋友的遊戲

有些DIY的活動還會配合近期覽展的主題或節慶做變化,像這次馬年就是做遙遙馬的吊飾彩繪

 

 

樓上動態的遊戲玩完了可以去B1的繪本區,這次來發現繪本區重新改裝過 

空間很寬敞,書本擺放的方式也一目了然,小朋友可以容易的拿取。

 

這次帶安安來,蔚蔚很有伴,安安一直講故事給蔚蔚聽,讓我跟todd輕鬆不少~

講故事也是很累人的…通常講不到三頁自己就會猛打哈欠。

發現躺在懶骨頭上很舒服,害我好想買一個喔~

 

 

日文書籍這一區有很多好看的繪本,書本看起來都很精緻,有阿瑾最愛看的龍貓。

結束樓上的遊戲室跟B1的繪本區後,這時小孩通常會沒電睡著

大人就可以趁現在看自己想看的展覽或吃飯或喝下午茶

這天趁阿瑾瑾睡著後跑去吃春水堂。

  

飯後發現餐廳外面這小區域的樹葉會隨風飄落,黃橙橙的看起來漂亮極了!

 

 

 

 

 

臨時決定就在這裡鋪野餐墊坐著,小孩就放牛吃草XDD

在這裡野餐真是棒透了,好像發現秘密基地一樣,環境超棒。

這一天從早上十一點待到下午五點閉館才離開,真是舒服的一天~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我拍了很多照片,這季節的景色都好美,這篇就看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美館 野餐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