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拖到凌晨3.4點才去睡


結果躺下後翻來覆去竟然睡不著...


轉身看著蔚蔚,摸摸她的手、親親她的臉、聞聞她的味道


這樣看著她就好滿足~


世界上怎麼會有人不愛自己的親生寶貝呢!


新聞上三天兩頭就會有小孩的不幸遭遇...


意外事件不說,驚訝的是還有人捨得賣自己的小孩,毆打還是baby的親身骨肉


看了真是替那些不幸的小孩難過...


昨天新聞報導,台中某幼稚園老師欺負幼幼班學生


如果這是發生在我們身上,我跟todd應該會抓狂去找老師算帳吧!!


你怎麼對我小孩,我先以牙還牙再說,其他的再慢慢跟你算!!


呼~想到就氣....(光看新聞就很想揍那老師)



上面這張照片,感覺我也很壞,人家蔚蔚睡得好好的


我沒事拿個燈再那邊拍什麼照阿?!


瞧她被我閃到眉頭都皺了...



 




前陣子蔚蔚好愛黏著爸爸,都不理我....(嗚嗚~)


原因就因為我比todd兇!很倒楣耶~


夫妻總要有人當黑臉阿,否則以後哪教的動她阿!


她可以在todd洗澡的時後,趴在門口大哭


我怎麼哄她,她就是不給我面子,只要找爸爸...




後來我不想當黑臉了,我決定要用愛的教育!


(什麼愛的教育...說穿了就是盡量不兇她而已)


因為我發現蔚蔚吃軟不吃硬!(好像小孩都這樣)




小孩越大越調皮,也越好玩


看她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東西灑了滿地...


現階段的她很聽得懂我們說的話,有些事可以慢慢溝通了


我們日常生活裡會教她一些家裡(好)的習慣


例如她吃完東西要趕快去洗手,洗完手要擦擦


洗好澡出浴室也要在墊子上踩踩,出來才不會滑倒


光看她照著我們的話去做,就覺得很有趣




也會開玩笑的教她一些五四三


教她眨眨眼、捏捏鼻子


或是教她假哭,她就會手擺在眼睛那假哭


 



還有切西瓜,一下就學會了!


 



玩累了就小睡一下


看那嘟嘟的臉,誰忍的住不親她呢!!


 



這樣睡,也可以喔~


 


每天一下班,也不管身體累不累,馬上去婆婆那裏把蔚蔚帶回家


一見到她就開始親親抱抱


媽媽抱完換爸爸


這總情況到底事爸媽黏小孩還是小孩黏爸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