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愛吃法國土司,鹹鹹甜甜的好滋味,到現在我還是常做


尤其是土司因為吃不完放冷凍一陣子後


口感已經不再那麼綿密,最適合煎成法國土司來掩蓋了


 



材料


4片土司、蛋3顆、煉乳適量


起司2片(夾在土司裡,也可改成塗果醬,或是都不加)


 




煉乳混和在雞蛋裡打散





土司我喜歡去邊後切小塊(方便食用)


但邊邊不會丟,一樣煎來吃




之後吐司放入蛋液裡充分浸泡吸收


 



土司邊較不容易吸收蛋液,所以我把它在最下面


 



講究一點的話,可以放入冰箱浸泡一晚


聽說這樣土司煎完後比較蓬鬆,不會塌陷


我是圖方便,因為隔天起來後就可以馬上下鍋煎


不用忙著幫蔚蔚泡奶奶、換尿布,又要忙著準備早餐




放入一半奶油、一半沙拉油(這樣才會香且不易燒焦)




 



 



完成後就是一道香噴噴的早餐了~


而且土司浸泡一晚後,似乎真的有比較澎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