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Q不好,認為受了委屈、被欺負了當然就要說出來


不過我倒是會先忍住,直到忍無可忍我才會戳破看似平靜的假像。


昨天那個討人厭的小鬼,竟然當著我的面打蔚蔚


當時她的爸媽在餐廳吃飯沒看見這幕,我就以一般的音量說:你不要打她啦!


他說:蔚蔚每次都要搶我的#$%&00XX...


我說:你可以跟阿嬤說阿! (白天都是婆婆在照顧這一群小朋友)


 


連我在場他都敢直接動手打蔚蔚,更何況我不在的時後??!!是不是一直偷打下去...


雖然婆婆常常抱怨蔚蔚會偷捏哥哥,但也一定是那個臭小鬼先欺負蔚蔚


蔚蔚才會有這舉動(因為蔚蔚每次被我修理後,也會生氣的捏我,平時並不會無冤無辜的捏人


當然捏人這種舉動是不對的,我會在她捏人的當下教訓她)


todd也已經反駁過婆婆,只是一直重複聽到蔚蔚捏哥哥,蔚蔚打哥哥....很不舒服...


如果那小鬼再讓我看見一次他欺負蔚蔚,到時不管誰在場,我一定會不客氣的教訓他!!


 


蔚蔚有魔羯座的硬脾氣,通常被我修理(打)是不太會哭


除非爸爸在,她才會撒嬌的哭給爸爸看


意思就是說,我應該要教蔚蔚,如果下次被哥哥偷打,要記得哭著去跟阿嬤說~


不要以為只有哥哥會去哭著跟阿嬤說蔚蔚打他!


 


前幾天幫蔚蔚洗澡,發現她的背部有一些烏青,也不知道是蔚蔚自己撞傷


還是被偷打??


呼!~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