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掃墓,接著大夥又去枇杷園吃午餐


中午蔚蔚開始歡著要睡覺,我們就匆匆回台中


美好的假日實在捨不得待在家裡,所以休息一下後又跑去中友百貨逛街


 


我們很少逛中友百貨,雖然這是台中最大的百貨公司,但是我覺得分ABC太多棟了


反而不好逛,比較常買的專櫃不像新光三越集中在同個區域


所以今天真的只是逛街


 



 


傍晚趁蔚蔚睡著趕緊找了間餐廳吃飯


挑了12F的京悅港式飲茶,想不到我們就像肥羊一樣被宰了


上圖左下角的蝦鬆是服務員推薦,一盤360元(嚇到...)


 好吧!算了,誰叫我沒看價位就點了這個,口味上還算普通


畢竟兩個人吃這油炸,吃不完也容易膩(後來打包了一些回家)


扯的是照片上右下角的三拼,這原本是推車的餐點,一份看起來小小的


小姐說可以燒臘、燒鴨、油雞作成雙拼或三拼


於是我們點了三拼,想不到送來卻是一大盤


我還以為同樣是小盤,只是燒臘、燒鴨、油雞都有....


另外我點了一盤干炒牛河加上其他點心


這樣一餐下來花了一千七百多


結完帳後我的心在淌血....


氣死我啦!害我覺得很對不起蔚蔚,早知道我就先買她的衣服


這樣或許我就不會花錢吃餐廳,一吃就吃這麼貴


一千七耶!!!吃魚翅都沒這麼貴!!


我得到了教訓,以後絕對不要相信服務員的推薦


她們只會推銷貴的...


我寧願吃港龍場粉啦~真捨不得花這一餐






新社枇杷園的枇杷已經熟成了


公公婆婆說要吃的自己去採,這工作一定要交給todd


因為我要幫他拍照,哈哈~~


其實枇杷採收不像其他水果要爬上爬下或蹲著


枇杷樹的高度剛好跟一般成人一樣高


所以只要把袋子打開,然後剪刀一剪,輕輕鬆鬆就有美味多汁的枇杷可以吃了


以上是我站在旁邊看的風涼話啦~


枇杷農一樣是很辛苦的,像我婆婆今年第一次種枇杷


全身到處過敏,一下舌頭腫一下身體癢,真得很辛苦....


 



 


果園旁有個國小,每次都會帶小朋友去走走


上面這張照片三個小朋友呆呆的站著,很可愛!


因為todd搞怪噴水,三個都看傻了



 





 



小孩睡著就像天使一樣,跟醒著的時候差很多,蔚蔚最近學會亂尖叫,超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