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抱著懷舊的心情來參觀的:D




印象中小時候常用的鉛筆是白色筆身印著小天使的圖案,上頭還有小小的橡皮擦



而且玉兔這款卻好像也沒見過@@



依稀記得鉛筆都有一種淡淡的木頭香味,我很喜歡聞呢~



所以鉛筆對我來說是小時後的記憶~




想起小時候寫功課的時候,偶而我媽會在旁邊盯著看,有時寫錯或寫醜了


我媽就會拿橡皮擦把我的字擦掉



腦中就這著片段一直停留在我的記憶裡~




這鉛筆工廠小小的,裡面很舊,就在介紹鉛筆的製作過程


我以為我會看見小時候印象中讓我懷念的鉛筆(初老症狀嗎?)



但除了展示有幾款有印象外,販賣的都是現在小學生流行的



雖然不缺鉛筆,但還是意思意思買了幾隻,我們真的很愛買紀念品說!




其中我還滿喜歡這種多色鉛筆,寫出來的字是彩色的喔~



前幾年有位同事去捷克出差就買了類似的筆送我,想不到這就有了XD



二樓有工廠可以DIY,這天有團體客人參加我們就懶的上去人擠人



整個工廠逛一圈花不到十分鐘,接著就去吃林場肉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