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大約去個兩趟costco,實在太遠了,todd很不愛去。

而蔚很喜歡去costco對面的狄卡儂玩彈跳床,如果蔚蔚說要去那todd就會答應~

Todd會順便看一下露營用品,我看一些小孩的衣服~

不過大多是兩手空空出來,算是去那溜小孩而已。

兩邊商場隔一條馬路,所以拖蔚的福,我去costco的機會更多了。

這次去costco買了些菜回家,冷凍庫最近被水餃塞爆,放不下肉類了

 

Costco的蔬菜品質真不錯,價格也不算貴,這次買的波菜很漂亮~

   

買了todd愛出的西洋芹,脆脆的口感想不到阿瑾也很愛~都說這是 

前陣子很愛買小黃瓜,買過山蘇,小白菜,黑木耳,還有偶爾才有的綠蘆筍…

這樣想一想大部分的菜類我都買過。

 

買了韓式海苔,這幾天消夜都是海苔包白飯這樣吃,方便又好吃,小孩愛屎了~

 

Todd餓昏了硬要買的韓式冬粉,味道還不錯,但不是很吸引我~

回家後連todd自己也不吃,看來只好逼他吃完。

 

 

然後買了特價的紅牛草莓起司,然後結帳前順手拿包看起來是我愛吃的餅乾。

 

沒有多逛,所以今天這樣算小意思,最近荷包縮水很多,要來省吃儉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迪卡農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