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很愛弟弟的,很喜歡也常主動的說要抱弟弟~



只是有時力道不會拿捏,給弟弟秀時,拍的比較大力



或是動作太大,好幾次大腳都差點揮到弟弟



但阿瑾也都有偷偷在報復,會趁著姐姐親他時捉住姐姐的頭髮不放



這樣說起來,怎麼好像她們姊弟倆都來暗的!


 




 


那天晚上蔚蔚說要喝奶奶,泡了牛奶拿給她後,沒幾秒時間慘案又發生惹!



這次我忍了下來~我沒有發



只有把蔚趕到椅子上,準備又要來當跪婦



我正在洗抹布,蔚走過來找我卻又不專心看路



一聲,撞到門框,蔚頭上馬上多了一個包,開始大哭><


 



 



阿瑾看見姐姐哭也跟著哭,在一片混亂中,我超淡定!



反正糟就是這樣了,原來當媽後真的可以做到把耳朵關起來。


 




總之先安撫小的,後來大的不知什麼時候自己就睡著了



等到夜深人靜後在來慢慢收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