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的有點久,原本想要默默的跳過,但不紀錄似乎有點可惜,因為怕自己忘了這個好地方~




品福這家親子餐廳算是誤打誤撞找到的,5月份回高雄一直想帶蔚去旗津玩沙




可惜那幾天都下雨,等到某天雨停了卻出了個大太陽,這時候高雄的氣溫已經超熱




我想還是不要自作孽去小孩,臨時上網查了一下親子餐廳




結果發現品福就在我家不遠的地方,於是決定去那裡吃午餐。




這天剛好是週末,到那時因為沒位置還等了一下~


 



 


 


不過蔚可以先去裡面的遊戲室玩,這裡的遊戲室頗大,而且有兩間




玩具很多不怕小孩搶,蔚第一次來,感覺有點陌生




都會靜靜的觀察別人,一不小心放在眼前的玩具也會被拿走~


 




 


 




等到了位子點了餐,餐點送來時發現兒童餐也太可愛惹吧~吃了好幾口




附的飲料我選了香蕉牛奶,好好喝~一大半都被蔚喝掉


 





這麼簡單的香蕉牛奶回家後我也做了好多次,真是好喝又簡單方便!


 





我跟todd點的義大利麵就一般,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反正會挑親子餐廳吃飯本來就不是來吃餐的,只是想要填飽肚子




外加讓小孩跑跳。


 


 





就在我們吃飽的同時,也到了說故事的時間,




裡面的工作人員技巧性的把所有人帶到同一間遊戲室




另一間就關閉做清潔消毒,可惜蔚對大姐姐講的故事沒興趣,一直暴走。


 


 



 





還有他們的育嬰室佈置的也很溫馨,餵奶的位置竟然還擺了足部按摩機




也有提供免費的尿布。




結帳時我們加入了會員,會費好像只要加幾十塊吧?不用預先儲值




(之前被南瓜馬車騙了,才儲值500元,沒多久竟然倒閉…雖!)




以後來都是算會員價(包含今天的餐點也是會員價),怎麼算都是要加入會員比較划算啦~


 





他們的會員卡超可愛,是有照片的~




對了~品福是開在地下室,當我們離開時走到一樓發現油煙味很重




所以地下室多少會點影響,空氣稍微悶了點,但不嚴重。













阿瑾瑾這時才一個多月大,很乖的都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