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蚊子超多


奇怪了,怎麼冬天還有蚊子阿?難道是外面太冷了,所以都飛到住家?


害得我們家小蔚蔚被叮得滿頭包,滿頭包就算了,最怕留下疤痕


如果留下疤,我鐵定被蔚蔚的外婆唸...


怕蚊子半夜又偷親我家蔚蔚,所以回婆家拿了蚊帳


哇~掛起來超復古的耶~


雖然公公叫我拿粉紅色,但為了怕太俗,所以挑了藍色


藍色...應該有好一些吧~



掛一晚後覺得有點太小,又拜託公公幫我訂做一個加大的


(在這之前原本想買一個漂亮一點,有蕾絲的,可惜都沒有我們的尺寸)


這次我還特地指定要米白色,結果一拿到,ㄜ...怎麼是黃色???


算了,催眠自己說黃色也很美,格外清爽



掛上去後,果真有好一點,加大的蚊帳夠大夠高,沒有壓迫感


蔚蔚每次在裡面都特別高興,滾來滾去,他應該覺得有辦家家酒的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