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悄悄的在我年齡上一直往上加,好可怕的現實,我現在已經三十幾歲了




至於是三十幾歲我不想去細算,而且還不要臉的要假裝自己一直停留在二十八歲XD




說二十八歲已經算客氣的,畢竟我的臉比較成熟,而且我覺得二十八歲這年紀的女生




有能力賺錢,又是一生中體態最好的時候,所以我現在要一直假裝我只有二十八~哈哈哈!!




今年生日還是要上班,所以todd提早兩天幫我慶生,這次就我們一家四口簡單慶祝




平凡但卻是難忘的經驗~點子是todd想的,他還說他自己是點子王@@







 



 


這天睡到自然醒,簡單吃過自己煮的午餐後,兩三點又跑去中興村公園玩




這次去阿瑾已經可以坐著陪姊姊玩小石子,可是姊姊卻領情@@




傍晚待到五點就去吃酸梅湯隔壁的老胡牛肉麵後才回家,到台中六點半




這時點子王問說要不要去汽車旅館開轟趴(好害羞喔><
)




他說買一些吃的,然後再找一間浴缸大一點的可以讓小孩子玩水這樣~




又買一個小小的蛋糕,就這樣簡單慶祝我的二十八歲生日:D




雖然今天我是主角,可是焦點幾乎都還是放在小孩身上




Todd這天晚上大概問了蔚八百次,妳有沒有很高興~




然後蔚一直呀呼~呀呼的鬼叫!




問說汽車旅館是誰家?進去看到這麼寬敞的房間整個人超嗨




有蛋糕可以吃,又有蠟燭可以吹,高興極了!


 





吃了蛋糕後就下水玩,阿瑾當然也跟著下去~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舒服的泡澡,今天很難得的可以這樣放鬆一下^.^




三小時飛快的過了,原本還想說不可能待這麼久~~




第一次一家四口幫我慶生,第一次在汽車旅館開轟趴()




好難忘的經驗,好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