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早班的時候很喜歡那種固定的生活,每天朝七晚七,上了兩天班又休息兩天




一層不變的日子看似有點無趣,但穩定的日子讓我們很好安排閒暇時間~




我覺得我的人、脾氣、想法因為有了家庭有了小孩後改變很多




現在認為平淡的生活就是一種幸福~但還是有很多事情盡是不如意




但我已經可以漸漸調適或是說逃避也好,不再去計較那些有的沒的




然後轉換想法,盡量往好的方面去想就是了~




哈哈,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說說現在上晚班日子的近況,怎麼突然變了話題阿??




上習慣了早班後又輪到要上夜班時真的有點沒爽快!




但沒辦法改變的事,就只好改變自己想法,就當做多賺一點錢~




然後也多出一些時間可以個人靜靜,休息一下,做自己想做的事!




現在上晚班,獨自個人的時間多了一些(真的只有一些)




就早上下班大約九點到十二點睡覺前那短短的兩三小時而已




本來打算要趁這段時間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卻又時常被一些家事干擾




譬如說掃地、拖地、煮副食品、買菜、洗奶瓶




不然就是上網上到眼睛都睜不開了才肯離開電腦桌




所以那些想做的事一直被拖延,至於我想做什麼呢?哈哈哈,那就是追甄嬛XDD




除了甄嬛傳,還有同事一直逼我看的韓劇,也一直排不出時間來




怎麼一轉眼就剩下一個多月的晚班,我的甄嬛傳才追到第十集阿!







PS.我很少把幸福掛嘴邊,不想輕易說出口,怕老天忌妒又會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很幼稚的想法吧!沒辦法小時候我爸過世時,難過之於不知從哪聽來的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