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這天todd竟然跑去加班,實在覺得很疑惑,幾個月前不知為什麼要答應這天幫同事代班,哈哈~
因為沒有安排行程,所以早上我跟小孩睡到十點,十一點半出門吃中餐,口袋名單有好幾家,就是擔心1/1這天餐廳會爆滿,我們去了崇德路的梨子咖啡館,幸運的等了十分鐘就有位置,挑這間餐廳的原因是這裡有個小小的小石子坑,雖然我家這兩個小孩都大了,但還是很吸引他們。
 
 
 
 
 
 
這次幫他們點了兒童餐,我單點一份義大利麵,本來想吃的厚鬆餅,結果好像換菜單了,想吃的都沒有…可能最近一年來的有點頻繁,竟然有點吃膩了,不過餐點還是很有水準,兒童餐附餐的是新鮮水果盅,不是常見的炸薯條,飲料我選擇的是熱的巧克力拿鐵,湯品是海鮮濃湯,我自己選了好久才決定吃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另外單點一碗海鮮濃湯跟麵包,義大利麵的口感煮得恰到好,調味上很夠味,份量也大,對我來說是好吃的義大利麵,唯一不滿意的是他的甜點,永遠都是奶酪沒得選擇,而且太甜了,忘了在顧客意見表上建議她們甜點可以多點選擇,另外花博卡或是花博票根可以打95折,可惜我家四張卡全都放在todd身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