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班後看見蔚蔚臉上受傷了,有擦傷的痕跡,一問之下是放學後要去安親班時,自己走路跌倒造成的,還好不是很嚴重,只是隔兩天傷口結痂,看起來似乎比實際嚴重,交代他千萬不要用手去摳結痂,以免留下疤痕,安親老師也好心提醒蔚蔚不要吃醬色類的食物。
前幾天美語老師電測,是一位新老師,結束測驗後跟老師稍微聊了一下蔚蔚的狀況,他說三年級的小孩其實很多已經不是這麼單純了,但蔚蔚還是保有那份純真他覺得很可愛,其實這個問題我前陣子也在思考,三年級後她更有自己的想法,開始會對我耍小脾氣,甚至會抱怨功課太多,跟二年級時懵懵懂懂的態度一瞬間有點差距,我有點不習慣,甚至覺得會不會被同學影響,然後出現小女孩的一些小心機,因為我小學時就有遇到這樣的同學,那感覺真的很不好。蔚蔚的個性很開朗,很多事情她能一笑置之,在現在的環境中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很多事情不用一直糾結在那邊困擾自己,希望這樣的個性不要消失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